Monday, May 25, 2009

悠闲下午茶之花茶 -FLOWER TEA-

繁忙的一天,来个悠闲的下午茶也不错。放松一下,再次冲刺!!
久居喧嚣的都市,人人都会对悠闲的乡村氛围充满渴望,而花茶的风靡显然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这种浪漫情怀。花茶在一盏晶莹剔透的玻璃壶中起舞,花香,可以让您放松心情、舒解压力;美丽的色泽,让你一整天都有快乐的好心情。

花茶不仅好看、好闻,她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。对人体健康具有广泛的功效。

茉莉花花茶 Jasmine
防龋防辐射损伤+消除疲劳+通便利水
茉莉花有“理气开郁、辟秽和中”的功效,并对痢疾、腹痛、结膜炎及疮毒等具有很好的消炎解毒的作用。常饮茉莉花,有清肝明目、生津止渴、祛痰治痢、通便利水、祛风解表、疗瘘、坚齿、益气力、降血压、强心、防龋防辐射损伤、抗癌、抗衰老之功效,使人延年益寿、身心健康。

胎菊花花茶 Chrysanthemum Bud
养肝明目+清热解毒+调整血脂
胎菊,也就是小菊花,功效味道都较成长的菊花好。杭白菊花朵未完全张开的时候摘收下来的花蕾叫做胎菊。其性味微寒,微甘,具有散风热、平肝明目之功效,杭白菊主治风头眩、肿痛、目欲脱、皮肤死肌、恶风湿痹,久服利气,轻身耐劳延年。

特级玫瑰 (法国粉玫瑰) French Rose
消除手脚冰冷+解郁调经+养颜养肝
法国粉玫瑰一直以来即代表了爱情,广受大众的喜爱。其清幽的香味和娇美的外形,使它经常在各式宴会及婚体中出现 令它一直是最受人欢迎花朵之一。除了这种浪漫的氛围外,玫瑰花萼中含有多种维生素,如: a,b,c,e,k,p, 特别是维 c 含量极高。
玫瑰花性温,对于女性可解郁调经,尤适合女性生理期前饮用,减缓经期不适感,也可作为改善内分泌失调,养颜美容之用。长期饮用玫瑰花茶,可缓和女性月经来潮前的乳房胀痛,胸闷不舒服,并调节排经量

薄荷花茶 Mint Tea
消胃胀气+提振精神+消除口臭
薄荷茶具有发汗解热、杀菌消毒、化浊辟秽的功能,对舒缓感冒伤风、偏头痛以及祛痰极有疗效,是消胀气、助消化、解宿醉的芳香健胃剂,还是温和的镇静饮料。薄荷清凉的属性可抚慰神经质的情绪,特别是对于疲惫的心灵及沮丧的情绪有绝佳的功效。

特级桂花茶 S. Osmanthus Tea
止咳化痰+除臭解毒+美白肌肤
桂花又名九里香,味辛,性温,香味清新迷人。经常饮用,对于口臭,视觉不明,荨痲疹,十二指肠溃疡,胃寒胃疼有预防治疗功效,能够止咳化痰,养声润肺、舒缓肠胃不适、除口腔异味、并可滋润皮肤。
对爱美女性而言,喝桂花茶叶能美白肌肤,排除体内毒素及有同宿便的良好功效。

洋甘菊花茶 Chamomile
活血补血降血压+调经止痛+清热解毒
洋甘菊止痛的功能。可缓和闷闷的肌肉疼痛,尤其是因神经紧张引起的疼痛,对下背部疼痛也很有帮助。同样的作用还能镇定头痛、神经痛、牙痛及耳痛。洋甘菊富含钙,镁,铁和多种矿物质,可养生润肺,消除精神痛及眼睛疲劳,减缓因感冒所引起的肌肉酸痛,偏头痛,也能缓和长期便秘,支气管炎与腹泻等症状.

薰衣草花茶 Lavender
预防感冒+养颜美肤+舒解压力
薰衣草性温,有降血压,祛风,安定消化系统的作用,也能镇定神经,舒缓头痛,提高睡眠品质。薰衣草茶泡后所散发的香气,可使心情愉快,缓和神经焦虑,净化心绪,松弛身心压力,促进血液循环,以此达到增加抵抗力,排毒,平衡内分泌的作用。

洛神花花茶 Roselle
抗高血压+预防癌症+促进新陈代谢
洛神花性寒凉,具有解热、抗高血压、有补血,治疗肝病、平衡身体内的酸碱值的效果。洛神花的萃取物,对于预防癌症、冠状动脉硬化、帮助消化以及抗老化、抑制自由基活动有相当的功效。

勿忘我 Forget-Me-Not
美白肌肤+抗癌防癌+滋阴补肾
勿忘我性寒,能清热解毒,清心明目,滋阴补肾,养颜美容。补血养血,促进肌体新陈代谢延缓细胞衰老,提高免疫功能,抗病毒,抗癌防癌。延缓细胞衰老、提高免疫力。有护肤养颜、促进新陈代谢、能有效地调节女性的生理问题,是健康女性的的首选饮品。

为了配合上班族,我们推出了花茶茶包。方便装的茶包让上班族也可以在不麻烦的情况下享用花茶。


更多详情,请按!!
Click here for FLOWER TEA Detail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