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养生茶之花果茶 - FRUIT TEA-

是否有想过茶叶也可以养生呢?
这一次为大家介绍的茶,不是中国传统甘甘的唐茶。也不是日本人养生的绿茶。更不是大马人最爱的啦茶(Teh Tarik)了。主角就是花果茶与花草茶!!

花果茶又称果粒茶,是以各种不同的花朵与水果浓缩烘制而成。成份中含有各种的维他命、果酸與矿物質且不含任何咖啡因,单宁酸,色素及其他人工添加物。
喝花果茶已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。在歐洲,花果茶已經是非常普遍的飲品,常用來取代開水、咖啡與紅茶。花果茶不但颜色艳丽,味道也很好。果粒茶在透明玻璃茶壶冲泡,果粒似在水中起舞、悠悠的花果香,端上请客绝不失礼。

花果茶能治感冒,是茶本身所含的活性维生素C在起作用,维生素C能够提高免疫力,使人体增强抗病能力。喝一杯花果茶,实际上就等于喝了一杯新鲜果汁。在德国,常常有人把花果茶当作配合药物治病的辅助方法,认为这样能够缩短病程。一些消化不良的人在喝茶的同时,连果粒也吃下去,因为它能促进胃肠蠕动,帮助排除体内毒素,防止大便干燥。经常饮用这种茶还可以排毒养颜,避免脸上长出令人讨厌的小疙瘩。

各种不同口味的花果茶在成分上略有不同,但大部分都以芙蓉花,蔷薇果,桔橙与苹果为主要组成原素。

花果茶主要成分的功效如下:
芙蓉花:富含人体所需氨基酸,蛋白质,有机酸维生素C ,大量天然色素及多种矿物质,水槿酸,并含有三大丰富的稀有元素:天然花青素、天然黄酮素、天然总多酚、可养颜美容抗老化,调节女性生理周期,防癌护肝降血脂。

蔷薇果玫瑰果所含的维生素C是柠檬的60倍,具有清凉解毒,止痛消肿,、治疗口破等功效,可以促进新陈代谢,调节生理,美丽容颜。

桔橙:含维他命A、B、C,可润泽肌肤、保护并抵抗氧化、软化表层肌肤 。

苹果: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及生物活性物质,这些活性物质可以抑制引起血压升高的血管紧张素转化酶,有助于预防慢性疾病,如冠心病等心血管疾病。

Superbuy出售的绝顶花果茶:
柠檬果粒茶 Lemon Fruit Tea: 抑制油脂分泌过旺+预防慢性疾病

蓝莓果粒茶 Blueberry Fruit Tea: 减肥美颜+调节生理+清凉解毒

综合果粒茶 Fruit Grain Tea: 养血美颜+止痛消肿+消除黑头粉刺

苹果玫瑰果粒茶 Apple Rose Fruit Tea: 润泽肌肤+抗氧化+帮助消化


详情请按~
Click here for Fruit tea details~




待续:花草/花朵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